close

目的地:台東到花蓮!!!

 

此刻筆者背景附註:

祝大家新年快樂,雞雞喳喳過好年!大年初一就是要來繼續完成我們的環島之旅!

也慶祝一下筆者總算完成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哈哈!

 

繼環島第七天之台東市區行後,隔天早晨先來看看我們在台東住的民宿,老闆附贈美味的窩心早餐喔喔喔

02.JPG

同桌的大叔不是老闆啊~是個同樣住在這,而且也正在騎單車遊台東的車友喔!

 

雖然沒拍到我們住的房間,但在此個人很推這間在台東車站附近的花格子民宿!房間大又新,而且價錢也很實在,唯一需要的是一台交通工具,畢竟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啦。

01.JPG

準備出發花蓮瑞穗囉~~~~

 

這算是三小虎第一天騎車由東部,因為昨天也只是剛搭了火車來到台東,並還沒真正的踩踏過這塊土地。

話說東部這一塊在騎車這方面,以前在課本上提過的縱谷平原,筆者以為都是完完整整的平地XD,但實際上,上坡下坡實在不少!就是那種在山中穿梭的感覺!!而且也蠻多小溪的,不少的橋需要我們爬上爬下!

但重要的是:東部的路上,真的好美好美。有時騎車騎著,路上沒什麼車時,就讓腳持續地踩著,頭偏向左手邊細細的呼吸這塊土地,看著縱谷們,交錯的壯麗,就好像置身國外。

 

天氣很好吧吧吧~

03.JPG

 

聽聽草地的呼吸聲(踐踏草皮

03-1.JPG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我想夜幕就要降臨。沒想到我們騎到了下午一點時,才區區騎了50公里而已,這種感覺相當於可能我們晚上6點才能到達瑞穗,對於三個年輕男生晚上在外面,是很危險的!

但...飯還是要吃,而且要吃最大的那種!!

 

全美行池上便當,來也!

04.JPG

 

筆者我知識十分淺薄,第一次池上便當,非常驚訝的是裡面有柴魚片!!這個搭配十分的驚人,好比天造地設的兩人,在我嘴裡交融。當我興奮分享這個發現時,沒想到另兩隻小虎只淡淡地說,啊池上便當就是這樣啊!

06.JPG

 

牆壁上貼滿滿的是用便當邊邊的木片所摺下來的紀念品,於是我們也來一張吧!下次去的朋友記得找找我們的木片啊!

05.JPG

 

還是要提一下,騎車其實一路上沒有什麼支持的動力,彼此加油的頂多是你身邊一起騎的夥伴,正因為如此,每當騎行時,總會有熱情的陌生人,給我們最熟悉的聲音,要我們好好加油。所以後來我懂了,今天的我,也開始和路上也在環島的朋友,打個招呼也好,說聲加油也行!大家有夢一起完成!

當我們飽餐一頓後,踏出店門就看到了一台廂型車,起初還不懂為何車窗上用螢光筆寫的地名與公里數是什麼意思,看了周圍的人才知道,原來是台補給車,補給單車團的物資喔!原來這種也有私人包團的喔!!!

 

今天的時間不多了!繼續上路!

山路依舊出現在我們的面前,毫無消失的意思。累的時候,就要自拍XD

07.JPG

 

伯朗,原來我們這麼近。。。是伯朗嗎XD

08.JPG

 

在騎行的路上發現原來伯朗大道,就在我們經過的路旁,二話不說!騎進去啊!在伯朗大道裡頭,是汽車不能進入的,因此我們就憑藉的單車順勢踏進這塊沒有電線桿的遼闊草地。望眼望去的無盡稻田,雖然我不懂我們為什麼在爭論誰比較像金城武,但我懂得是,我比較像。

這裡真的很大,用走的可能不太容易,不過也不少租了三輪車的遊客們在此,所以沒單車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啦!

 

他喝茶,我們喝"腳踏車"

09.JPG

 

離開伯朗大道前,有一間雜貨店,不知為何的三虎同時都很想寄張明信片給自己心中的那個人,還記得我們各買了一兩張空白明信片,用印章還有我們對他她它她的思念,填滿這片稻田。

 

騎單車,學地理。打字的同時我壓根沒印象鹿野是哪裡???還是要自拍!!!

10.JPG

 

給個特效吧,騎車的人不會變醜,因為臉都遮住了。

11.JPG

 

夜幕低垂,我們最終也順利的到達瑞穗,住在一家離車站不遠的民宿裡。熱鬧的地方也就在車站附近,該有的全聯也有,小七也在,還有警察局在保護我們的安全。

至為虎很愛臭豆腐,就藉這個藉口,為晚餐畫下一個句點吧。

12.JPG

 

今日重點:停在這裡沒有為了什麼,就是為了明天的泛舟而等待著。瑞穗。

arrow
arrow

    by4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